湖南金融中心路网建设项目开工 6条道路总长3015米,预计2019年竣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张晶]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张晶)21日上午,湖南金融中心路网建设项目在长沙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总长为3015米的6条道路总投资超过2亿元,预计于2019年完成建设。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域的湖南金融中心,围绕省级金融中心定位,按照“3+X+1+1”金融生态体系,大力发展区域特色产业链金融,已逐渐成长为长沙“陆家嘴”。截至目前,已聚集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230家,汇聚1900多亿元的管理资产规模,吸引众多企业和人才落户。

根据规划设计,湖南金融中心将对过境交通、到发交通、人行交通等进行分层而治,目前路面和地下交通系统正稳步推进。本次集中开工的路网建设项目包括西江路、银观路、支路八、双河路、北津城西路、北津城东路等6条道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骨干路网,大大缓解该片区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并与轨道交通4号线、6条过江通道、湘江航道形成立体交通优势,实现片区与周边的互联互通、内外畅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