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城区12个学位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新增学位2.2万个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冯丽萍]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冯丽萍)今天,永州市冷水滩区12个学位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预计将新增学位2.2万个。与此同时,该区7个正在改扩建的学位建设项目进入扫尾阶段,新学期能为永州中心城区新增1.1万多个学位,有效缓解“大班额”等突出问题。

冷水滩区作为永州中心城区,因城市骨架不断拉伸,进城人口激增,学位紧张问题也伴之而来。冷水滩区坚持把学位建设作为民生实事第一号工程来抓,计划在2018年至2019两年内,投入20亿元,用于盘活、扩建、新建24个学校项目,新增校园面积1367.28亩,新增47390个城区中小学学位。

当天集中开工的12个学位建设项目分别是永州市第二十中学、春江小学、银象小学、传芳小学、第十二中学、第二十八中学、富强小学、舜德小学改扩建等,项目完工后将为周边片区提供更多的学位,让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