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上半年签约6大现代服务业项目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胡乐]

株洲日报讯 7月10日,记者从天元区有关部门获悉:上半年该区现代服务业已完成签约项目6个,实现合同引资125.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

上半年,该区签约了株洲汽配园汽车零配件、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株洲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大禹恒基新材料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和平安银行。在农业方面,该区大胆引入现代化农业集聚区理念,大力引进生态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等龙头企业,重点打造以“石三门”为核心的南部地区田园综合体,发展现代农业示范区和特色小镇。目前,裕农科技已经签订落户协议,上橙农众、快育宝智能等项目即将签约。同时,该区依托高科商贸物流园和电商产业园,开辟电商产业集聚新战场,成都奇赢电商、华丽购服饰供应链、天机巧陶瓷电商部均有望落户商贸总部。

据悉,天元区现代服务业招商工作人员上半年共接待客户考察47批,带队外出招商22批,有规划地对接了东方园林、岭南园林、珠海大横琴房车基地等能助推南部大开发的生活性服务业项目,重点在谈项目20个,涉及内资逾159亿元、外资2000万美元、潜在联系项目26个。

记者 胡乐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