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迎接省级环保督察“体检”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李亦恩 刘忠良]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李亦恩 刘忠良)今天,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岳阳开展环保督察。督察组组长陈书山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级环保督察的工作要求上来,把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省级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据悉,督察组将重点督察岳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情况;重点盯住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重点督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期间(2018年6月22日-7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0-8914602,专门邮政信箱:岳阳市299号信箱。

岳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岳阳一定进一步压实环保责任,转变发展方式,强化治理攻坚,严格监管执法,坚决按照督察组开出的清单和药方,积极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美丽岳阳。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