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唯一!全国两会融合报道精品展示,华声在线揽双料大奖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张鼎峰)5月21日,“全国党媒携手拥抱新时代——2018全国两会融合报道精品展示”活动获奖作品揭晓,华声在线参展作品《创新湖南新在哪?一起来找找》获得“优秀融媒作品 Top10”以及“评委特别推荐作品” 两大奖项,系湖南唯一一家揽获双料奖项的媒体。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合主办。活动自3月2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近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媒单位选送的融媒体作品160余件,历经两个月的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

《创新湖南新在哪?一起来找找》将两会宣传与游戏结合起来,以湖南8项创新产品为线索,网友需要在游戏中找出产品图案,进而了解湖南在科技、文化等各方面的创新成果。作品通过游戏互动,让网友们对“创新湖南新在哪”获得切身体验,新颖创意得到活动评审组评委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展示活动突出呈现了在2018两会报道中涌现出的优秀融媒体作品,为各党媒单位搭建两会报道的分享平台,鼓励各单位在报道内容、形式、技术方面的大胆创新,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新型传播模式,促进媒体同仁共同学习,分享媒体融合发展中的宝贵经验。

获奖作品:

两会H5:创新湖南新在哪?一起来找找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