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布3月食品抽检结果 两家市场黄骨鱼检出孔雀石绿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长沙市食药监发布3月食品抽检结果

两家市场的黄骨鱼检出孔雀石绿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8年3月,全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按照年度抽检监测工作计划,共完成食品检验检测275075批次,合格率99.9%。

此外,市食药监局还在3月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蜜饯及水果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开展监督抽检363批次,检出合格360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99.2%。

其中,长沙市世代双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8-3-8的香辣鸭翅(劲爆黑椒味),经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长沙市芙蓉区兴和社区马王堆北路59号汉城农贸市场01号鱼摊位2018-1-29经营的黄骨鱼,以及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火星农贸市场70、71号2018-2-1经营的黄骨鱼,均被检验出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