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30万元! 岳阳企业赴长沙“抢人”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郝家勇 彭冲]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彭冲)记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本月底将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2018年“四海揽才”招聘活动。届时,全市将有155家企业入场招贤纳士,岗位涉及医疗、教育、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生态农业等领域,最高年薪达到了30万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人才工作链条,重点推出了“五大优惠政策”:即创业扶持政策。对于创业人才,给予最高可达5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最高100万元的科研资金补助和最高180万元的贷款贴息;创新资助政策。对全职引进的领军人才、高级技术人才和高成长性优秀青年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安家补助,并分月给予1000—3000元生活补贴;引智补贴政策。对柔性引进的领军人才和高级技术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的工作补助;政府奖励政策。对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增收等方面为岳阳作出重大贡献的创新创业人才,给予最高可达100万元的政策奖励等;绿色通道政策。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经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同意,可以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与此同时,岳阳还设立“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优秀亟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截至目前,岳阳已连续三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并引进了各类优秀人才3500余人,其中博士120名,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四海揽才”的企业给出的条件非常优厚,岗位年薪普遍较高,最低在4万元,最高达到了30万元。此外,市二医院招聘岗位中,针对博士还给出了额外政策:除享受相应国家政策外,提供约140平方米住房一套或者100万元住房补贴,每月1000元博士津贴,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担任学科带头人或科室负责人,爱人安排院内工作等;市妇幼保健医院对临床医学博士给予了特殊关照:除享受市委市政府的10万元安家补助和连续3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外,医院另外补助安家费30万元。其他专业博士享受市委市政府的安家补助和连续3年的生活补贴,为医院能够作出特出贡献的,待遇还可以面议。

市人才服务中心人员透露,招聘会将于4月27日8:00—12:00举行,有意到岳阳发展创业的各行业优秀人才,可前往湖南人才交流大厅一楼,参加岳阳市2018年四海揽才现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现场沟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