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春风行动”拉开帷幕 首场招聘会送上万余岗位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涛 胡峥艳]

湘潭市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记者 欧阳天 摄)
湘潭市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记者 欧阳天 摄)

湘潭在线2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涛 通讯员 胡峥艳)2月23日,一场主要面向返乡农民工的大型招聘会在市人社局拉开帷幕,1万多个岗位虚席以待,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往。这是湘潭市今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持续到27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招聘会不但有年薪5万元左右的普工类岗位,也有年薪6-10万元的管理类岗位,还有年薪8-12万元的技术类岗位,以及年薪在15万元以上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类岗位,可以说满足了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参加招聘的企业中,舍弗勒的待遇引人注目,个别高端岗位甚至开出了35万元以上的年薪。对此,该企业人力资源部刘经理表示,希望为返乡求职的湘潭市民搭建一个好的平台,企业将给予他们尽可能多的发展空间。

当天的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据举办方介绍,活动当天共有11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1万个,截至下午4时,共吸引2000多人进场求职,其中423人达成就业初步意向。

当天,湘潭县、湘乡市、岳塘区也分别召开了辖区内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春节期间,湘潭市将在全市各人口集中地召开48场招聘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