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揭晓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揭晓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龙文泱)12月7日至8日,2017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张尧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网信办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共同举办。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2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上初赛和复赛,3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不存在的队”“华南理工卡破壳队”“虎门硝烟队”等10个团队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张尧学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全国网信领域产生了积极影响,成为湖南网信工作的新品牌。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培养发现了一大批优秀网络安全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实现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贯彻落实网信事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贯彻落实“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为网信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