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展引领未来 世界青年湘商联盟成立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仲辉]

青年湘商发展论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世界青年湘商联盟成立。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记者 戴仲辉) 汇聚青年力量,展现湘商风貌。11月22日下午,作为第八届湘商大会的亮点活动——青年湘商发展论坛在郴州召开,各地湖南青年商会代表、湘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青年湘商发展。会上,世界青年湘商联盟正式成立,搭建全球湘籍企业家交流服务平台,凝聚湘商青年力量,扬帆新时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湖南经济的繁荣发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国家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作为湖南商业的另一张品牌名片,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湖南民营企业家黄埔军校”的目标,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的平台,已成长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的社会团体,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走进青年湘商发展论坛,洋溢着一派青春的气息,会议现场轻松活跃,主旨演讲、嘉宾互动更是迎来与会青年企业家的阵阵掌声。会上,来自三马名车、八戒工程网、农导建筑等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从感恩、创意、中国文化方面分享了各自创业道路上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的发展,并通过自己的力量把“青年湘商”这一品牌名片推广出去。

谈及世界青年湘商联盟的成立,湖南省总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毛铁最有感触,他说,每次遇到不少的青年企业家向他咨询不同产品资源时,他都有些无措,世界青年联盟的成立,既能发挥好组织联盟的作用,又能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将世界范围内的青年湘商凝聚起来,秉承“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通过走出去、多牵线、广搭桥等方式,共商共建共享湘商联盟资源,助力青年湘商企业的壮大发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充分肯定了青年湘商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寄语青年湘商。他表示广大青年湘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者,做锐意改革创新的奋进者,做勇立新时代潮流的搏击者,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