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至张家界往返定期航线开通 航班提供180个座位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田育才 宁奎)10月18日下午2时,搭载66名游客的香港快运航空公司全新空客A320飞机,经过近2个小时飞行,准点抵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这是香港至张家界往返定期航线开通的首次航行。

香港至张家界航班提供180个座位,每周两班。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9日期间,逢每周三周六飞;2017年10月29日至2018年3月24日冬季时令,逢每周四周日飞。据了解,香港是张家界走向世界的“桥头堡”,两地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2000年张家界至香港的包机开通。

18日15时,张家界市政府派出代表团随返航航班前往香港,将在香港召开定期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开展旅游促销推介。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介绍,张家界至香港航线的开通,将有力拉动武陵山区、香港地区经济交流,及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为两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空中通道。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