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龙永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来源:华声在线]

龙永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 记者从省高管局获悉,因龙永高速的货车流量较大,而海洛互通的匝道宽度不足以满足部分超长货车的通行,相关部门下发了整改通知,经营单位和建设单位于9月12日起对该互通的匝道进行加宽施工。

据了解,此次施工为全封闭施工,主要是针对海洛互通永顺往张家界方向(北往东方向)的匝道及花垣往永顺方向(西往北方向)的匝道。

施工将分两个阶段先后进行,第一个阶段(永顺往张家界方向)于9月12日开始,第二阶段(花垣往永顺方向)开始时间待定,整个施工预计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施工期间,两个匝道将先后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施工第一阶段,永顺往张家界方向(北往东方向)车辆在海洛互通转张花高速S10(花垣方向),向西行驶6公里至芙蓉镇西收费站下高速,掉头后重新上高速,继续向东行驶前往张家界方向。

施工第二阶段,花垣往永顺方向(西往北方向)车辆在沿着张花高速向东行驶至海洛互通时,将无法转上龙永高速,请继续向前直行11公里至猛洞河收费站下高速,掉头后重新上高速,向西行驶11公里至海洛互通,再转龙永高速继续北上,前往永顺、龙山方向。■记者 潘显璇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