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津”彩瞬间

[来源:华声在线]

“津”彩瞬间

“粉末”登场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男子单杠决赛中,湖南运动员谭迪在杠上翻腾时,双手的防滑粉在空中飞扬。

一跃而起

9月8日,湖南运动员贾一凡在比赛中。当天,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贾一凡所在的湘粤联合队获得银牌。

遗憾抱头

9月4日,山东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在比赛中未能跳过2米30的高度,遗憾抱头。

明星效应

8月31日,孙杨登场,现场轮番播放时尚歌曲,狂热的粉丝团呐喊声不断。当天,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轻松夺冠。

宛若飞燕

9月7日,福建运动员虞琳敏在跳马比赛中腾空而起,宛若飞燕。

一举夺冠

9月2日,湖南运动员谌利军在比赛中。当天,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男子62公斤级举重决赛中,谌利军成功卫冕。

图/文 湖南日报记者 唐俊

第十三届全运会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全运会四年一届,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运动员数年磨一剑,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留下了无数精彩绝伦的瞬间和令人动容的故事。

本报摄影记者通过相机,抓拍运动员、教练员场上或场下的刹那细节,摄取赛场上微观或宏观的竞技场面。一张张动人心魄的照片,凝聚着竞技体育的精彩和魅力,以及体育人物的内心和情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