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一家具仓库发生火灾 消防等部门联动迅速扑灭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勤]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记者 戴勤) 今日上午10:30许,邵阳县塘渡口镇兴隆街生资公司家具仓库突发大火,致6间门面与10余户租、住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死亡。

10:36分,邵阳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火灾报警后,立即组织3台消防车及23名消防官兵于10:45分赶赴事故现场,火速联合公安、安监、卫计、塘渡口镇等部门紧急处置。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紧急求助报告后,第一时间调派了20余名消防官兵紧急驰援。经过近2个小时的联合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并全部扑灭。4名在火灾中受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并对受灾住户、门店经营户等的生产生活安置、心理情绪安抚等善后工作进行妥善安排。相关事故现场清理管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在全面有序开展。事故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