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逃逸 岳阳交警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潘胜亮)8月19日中午,岳阳市学院路发生一起车祸,致1人死亡,而肇事车辆逃逸。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湖大队发出协查通报,并将对提供有效线索者,重奖1万元。

19日12时20分,59岁的陈某在马路上骑着一辆卖菜的三轮车,被一辆从北往南行驶的深色本田小轿车撞倒。撞人后,肇事车辆没有停留,反而加大油门离开。而陈某送院医治无效死亡。南湖大队事故民警调查,肇事车辆是辆套牌车,这副假牌经常在一辆深色的本田和白色的尼桑上使用,驾驶人有两名男性,经常换着开。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湖大队发布协查通报称,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给予1万元奖励。警方同时告诫肇事司机,立即到公安机关自首。知情者可拨打报警电话122,或拨打事故民警谢警官电话13107303456、佘警官18598901399,提供线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