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华大学准大学生翅折斑马线 急需社会救助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周旭峰]

衡阳新闻网讯 刘泽玮,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对人生充满了热爱和向往,才刚刚领到了南华大学入学通知书,因希望能与母亲一起分享这成功的喜悦,于是相约在南华的校园庆祝彼此的幸福,但就在这一刻,这种幸福永远定格了。

在体验大学校园生活的第一天,小泽玮与陪同他的母亲双双倒在衡阳南华大学西门附近唯一的斑马线上,现在仍在医院重症病房,生死未卜。

2017年8月17日20时12分,对于刘泽玮一家来说,就是一个生死的临界点,在衡阳市蔡伦大道,刘泽玮才刚朝自己人生中梦想的大学校园迈出第一步,母子俩就被一辆牌号为湘D110EZ涉嫌超速的小车从斑马线上撞飞了十多米。

目前,刘泽玮全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花一样的小伙,刚刚准备飞翔时却生生的翅折在校园门口的斑马线上。

据主治医生介绍,刘泽玮及母亲李丽雄均未脱离生命危险。尤其是刘泽玮病情十分危重,为脑干原创性损伤,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有效治疗手段,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性极大。从患者情况来看,治疗费用及后期费用将十分浩大,是任何普通家庭都难以承受的数额。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地为衡阳南华大学西门附近唯一的斑马线,这一路段限速40公里每小时,但因路况较好,多数车辆存在超速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此次事故肇事司机唐某,1994年出生,为衡阳当地人,今年8月7日刚考取了驾驶证,目前尚处于实习期。 面对这花一样邵阳小伙,我们惟有祈祷,祈祷上天给他再次飞翔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加油,为生命接力。加油!泽玮!(记者周旭峰报道)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