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九大 湖南举办全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阳群 肖雅倩]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李昆励 实习生 阳群 肖雅倩)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加强新闻队伍教育培训,提升新闻队伍能力素质,更好地推动新闻宣传工作,8月15日至18日,湖南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省直、市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新闻采编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委宣传部负责人、新闻科长、新闻中心主任,省内高校新闻院系负责人,省委宣传部机关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共189人参加。

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来自中宣部、中国记协、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的8位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宣传导向管理、提升媒体竞争力、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交流。

“我们要以充分的思想准备、良好的精神状态、周密的计划安排,来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在培训班上总结了今年全省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成绩,并围绕新闻宣传工作者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相关专题:喜迎十九大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