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明天下午3点,长沙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请注意!明天3条高速易出现拥堵

明天下午3点,长沙迎来返程高峰


(端午假期,长沙返程时段易拥堵高速。)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陈新)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长沙天气依然给力,晴好天气利于市民出行游玩。记者今天从长沙交管部门了解到,明天下午3点,长沙将迎来端午节返程高峰,返程时段将有3条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情况,请大家尽量错峰出行。

交通:明天下午3点迎来返程高峰

今年端午节假期期间,市民短途周边出行需求旺盛,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但预计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呈上涨态势。根据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日前发布的端午拥堵预测报告, 明天下午(5月30日)3点至4点,长沙将迎来端午节返程高峰,其中长张高速、长浏高速、长韶娄高速是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在此提醒出行市民及时躲避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预计端午节日期间,长沙绕城高速(枫林三路出入口-长张高速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从黄花塘收费站下高速,沿枫林三路-东方红路-岳麓大道行驶,在长张高速出入口上高速;预计端午返程5月30日11:00-15:00长张高速(沩水大桥-黄桥大道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从宁乡收费站下高速,沿宁乡大道-金洲大道-黄桥大道行驶,在宁乡收费站上高速。

天气:今明两天,太阳仍猛

这个假期天气很给力。根据长沙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到明天,蓝天白云将持续坐镇,长沙最高气温达到34℃。在此提醒大家在游玩时,要记得多补水防晒,以防中暑。

不过,高温天气并不会“恋战”,31日开始,大家又将重新回到自己的岗位,雨水又会再次光临,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的强对流天气,提醒市民朋友要带好雨具。好在,雨水在2日就会停歇,届时又会迎来新一轮的晴朗天气。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