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全力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根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沙召开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信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振红指出,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保障网络运行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省信息化快速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

蔡振红强调,要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开展督促整改,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要加强关键部位监测和防护,加强重点网站安全管理,加强核心数据防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省直有关部门和中央驻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市州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此次检查工作将于6月初开始,8月底结束。省委网信办负责人就有关事项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市州、各部门要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本单位的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检查工作。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