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传达贯彻杜家毫在长调研精神 易炼红主持会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中担当省会作为

长沙市传达贯彻杜家毫在长调研精神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意见。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

5月25日至26日,杜家毫同志在长沙专题调研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高铁新城、临空经济示范核心区和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四大重点片区的建设情况,并四次召开小型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易炼红强调,长沙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杜家毫同志对长沙发展的指示和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竭尽所能创一流,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中展示省会担当与作为。

易炼红强调,长沙要立足自身发展好,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做精做美,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为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奠定基础;要服务全省,彰显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发挥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放眼全国,以实干实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走向世界,在创新开放中提升国际影响力。坚持精准发力,着力把四大重点片区打造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的四张靓丽名片,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