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长沙12岁失踪女孩已经找到 确认没有受到伤害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最新消息】

华声在线5月1日讯(记者 朱玉文)10时20分,邓昭斯宇找到了!她的父亲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孩子出现在小区的电梯里,被孩子的奶奶发现了。现在,孩子已安全回到家中,确认没有受到伤害。

“感谢市民们的热心转发!”孩子父亲邓先生委托记者对转发并帮助寻找的市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失踪的时间里,邓昭斯宇在什么地方?做了什么?孩子的父亲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早前报道】

长沙12岁女孩失踪一天了 家长同学全城寻人

图为12岁女孩邓昭斯宇全身照。

图为邓昭斯宇特写照。

图为邓昭斯宇家人在网络上发布的寻人启事。

华声在线5月1日讯(记者 龙腾) “快24小时了,我女儿还没有消息!”一夜未眠的长沙市民邓先生疲惫的语气中充满了焦急!4月30日,12岁女孩邓昭斯宇离家后再也没有回家,目前已失踪24小时。数十名家长和同学发起全城寻找,却一无所获。

据邓先生介绍,女儿邓昭斯宇系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小学六年级学生,家住芙蓉区农园路与远大路交界处,4月30日早上8点10左右从家中出发,前往楼下的培训学校学习英语,“到了中午12点,奶奶去学校接孩子时,老师称孩子并没有来上课。”

“因为是五一放假,孩子对上英语补习班有点抵触,早上去上课前,还发了一句牢骚。”女孩奶奶告诉记者,“孩子出去时穿的红色长袖,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白色或红色的鞋子,还带了一个培训学校的袋子。”

因为孩子已有12岁,家长邓先生当时认为,孩子可能是贪玩去了,也并没有在意。直到当天下午6点多钟,孩子仍然没有回家。于是,邓先生开始在小区及周边寻找,未果。女孩失踪事情被所在学校老师和同学家长知道后,随即开始了全城搜寻。

当晚10点左右,数十名家长和同学赶到孩子所住小区,搜寻楼道、小区,一直找到今日凌晨5点,仍没有任何结果。同时,家长们还纷纷将孩子照片和特征通过网络进行传递,希望有目击群众提供信息。

“孩子身高一米四左右,身材偏廋,脖子喉结处因之前做手术留有一块小疤。”邓先生告诉记者,他从物业和辖区派出所调取相关监控,“粗略看了一下,好像没有看到我女儿离开小区的镜头。”

记者了解到,由于女孩外出没有携带手机,无法通过通讯工具进行联系。截至记者发稿时,女孩邓昭斯宇已失踪超过24小时。目前,寻人仍在继续中。市民邓先生也希望借助华声在线,呼吁更多好心人能帮忙提供线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