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日迎铁路最后一波出行高峰 22日全部下线临客列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向芳彬 刘昱巧]

今日迎铁路最后一波出行高峰

怀化、吉首、常德、益阳、岳阳等站将陆续关闭临时售票点

华声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向芳彬 刘昱巧)春运即将收官,湖南将于20日迎来最后一波铁路返程客流高峰。广铁集团今日发布,20日将加开临客列车31趟,随后开始减少临客列车,计划于22日全部下线临客列车。

广铁集团介绍,周末两天,学生流、商务流、务工流相互交织,不断推高客流,预计20日迎来最后一波出行高峰,此后客流将趋于平稳。

春运进入尾声,铁路部门依然加大力度组织引导旅客进出站。记者从长沙火车站获悉,该站开启“双向进站、站内换乘”模式,方便旅客进行长株潭城际铁路与普速列车的中转换乘。

旅客从城铁长沙站检票进站后,可通过步行通道前往长沙火车站,最快5分钟路程。旅客从长沙火车站检票进站后,亦可通过步行通道前往城铁长沙站。需注意的是,通过站内步行通道换乘的旅客,必须持有普速列车车票或长株潭城铁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随着春运售票高峰的逐步回落,怀化、吉首、常德、益阳、岳阳等火车站,将陆续关闭站外临时集中售票点。旅客可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了解详情。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