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看望两会新闻工作者:讲好政协故事 凝聚社会力量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

讲好政协故事 凝聚社会力量

李微微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陈昂)“大家辛苦了!”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一同参加看望。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湖南日报社出动旗下6家媒体联合作战,通过消息、评论、专题、图片、视频等形式,形成了宣传报道的“大合唱”。湖南日报开辟了《记者听会》《两会观察》《两会同期声》《代表委员联合访谈》等栏目,对会议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及时生动地将大会盛况和委员履职的精彩瞬间呈现给读者,传递到三湘大地。新湖南客户端与华声在线网站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推出《两会图个明白》《高端快访问》等栏目,聚焦省政协工作亮点与委员风采,引发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报道得到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来到新闻中心,李微微仔细浏览了湖南日报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并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新湖南客户端的相关报道。她说,湖南日报社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立足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报道方式,对会议进行了全方位、高频率的报道,将委员的履职故事、发言、建议意见等进行了全面展示。新闻报道做得新、做得实、做得好,既抓住重点讲好了政协故事,扩大了政协影响力,推动了政协工作,又充分体现了政协团结、民主的两大特点,为凝聚各界力量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主流媒体的应有贡献。

随后,李微微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等多家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相关专题: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