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勇检查省人大会准备情况: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刘文韬)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即将在长沙召开。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和秘书长彭宪法率队检查了会议主会场和代表团驻地宾馆的准备情况。

谢勇一行首先来到作为主会场的省人民会堂,仔细查看了会场布置和相关设施情况,并对主席台话筒进行了检测调试。

随后,谢勇一行来到华雅国际大酒店、湖南宾馆、枫林宾馆等各代表团驻地宾馆,实地察看了会议室、客房、餐厅等,仔细询问了食宿安排、卫生保障、安全保卫情况及相关应急预案等。据了解,各驻地宾馆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均进行了认真准备,用餐、住宿、卫生安全等工作均已责任到人。在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的会议室里,音响、话筒等设备均已调试完毕,铅笔、纸张都整齐摆放。

谢勇对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代表团驻地宾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好,为代表们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据了解,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将于明天向大会报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