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会见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

[来源:华声在线]

12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一行。

杜家毫欢迎支树平一行来湘检查指导工作,感谢国家质检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南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区域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不断做大做强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3D打印、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特别是湖南将以长株潭获批创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为契机,加快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作出新贡献。在这一过程中,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希望国家质检总局一如既往加大对湖南口岸建设、质量检测、标准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不断提高湖南质检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湖南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支树平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将积极对接湖南发展战略,切实加大质量技术基础和口岸建设力度,会同相关部门、企业推进主打产业和产品的质量攻关,全力支持长株潭“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为湖南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等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盛荣华、向力力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