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与宜春、新余住房公积金互认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隆]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彭磊)隶属江西萍乡市的上栗县,其县城离浏阳城区仅半小时车程。今后,上栗人在浏阳购房还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按照今天长沙市与宜春市在浏阳签订的《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双方职工异地购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当天下午,湘赣边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区域合作交流会在浏阳市召开。会上,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与江西省宜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西省新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了《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三方正式建立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关系。长沙市和宜春市、新余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实行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职工异地工作调动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调入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调出地出具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或缴存明细,认可其住房公积金在异地的缴存情况,并同等计算贷款额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