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柯敏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客人 交流医疗健康领域合作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礼)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会见了来长参加“大数据与信息分析”国际会议的加拿大安大略省临床评估科学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舒尔一行。

王柯敏对迈克尔-舒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南医药事业发达,近年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迅速。大数据是国家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在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方面有广泛的合作和交流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让人民群众在这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

迈克尔-舒尔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学研究的迅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湖南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在如何为人民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方面都面临着共同的挑战,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和借鉴,通过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分析,共同努力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