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落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治 姚学文 李曼斯 罗雅琴]

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落幕

明年论坛举办地为南昌市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李治 姚学文 李曼斯 罗雅琴) 随着专家专题报告会的结束,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今天在长沙闭幕。下一届论坛将于2017年秋季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以“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论坛期间,共举行6场论坛和1场专家专题报告会。论坛上,与会政府官员、企业家、海内外专家学者围绕产融结合提升企业价值、企业成长的东方智慧、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等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跨国公司、知名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有关活动。

论坛上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还发布了《2016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6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6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6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分析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认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榜单及分析报告,既能反映我国大企业的前进步伐,也能反映在国家实施大企业战略的指导下,我国企业改革、改组、管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既能看到中国大企业前进的步伐,也能看到中国大企业与世界级大企业的差距。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